>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旗舰影业新片:文章首当导演 陈可辛拍民国奇案

来源:搜狐娱乐
 旗舰影业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3月17日下午,由华人文化控股集团与美国华纳兄弟共同出资成立的旗舰影业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公布未来的影视计划。据悉,旗舰影业将在两年内推出12部电影,包括陈可辛的《酱园弄杀夫案》、王晶的《王牌逗王牌》、文章的《陆垚知马俐》等片。

  2015年9月成立的旗舰影业,由华人文化领导的财团控股51%,华纳兄弟持股49%,其中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持有华人文化财团10%股份,总部设在香港,并在洛杉矶和北京分别设有业务分支机构,目标定位开发和制作华语和英语大片,面向全球市场发行。

  据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介绍,旗舰影业未来两年储备的12部新片,既有面向全球市场,投资上亿美金的好莱坞大IP《巨齿鲨》,也有着力于华语市场的陈可辛、王晶、文章等影人的新作。

  根据美国畅销书《巨齿鲨》改编的同名灾难大片讲述一个深海科研项目在实施中遭遇史前巨齿鲨骤然袭击、以及无敌史前猎杀者现身所带来的灭顶之灾。黎瑞刚表示,这个来源于美国的IP,原作类似于《侏罗纪公园》的影响力,此前在好莱坞多次尝试改编都未果,此番旗舰影业在编剧方面已经完成投入,目前演员的最终确定阶段。

  陈可辛导演的《酱园弄杀夫案》改编自上世纪40年代轰动上海滩的民国四大奇案之首,讲述被控谋杀亲夫的詹周氏在半个世纪的世事更迭和历史浮沉间经历一次又一次死刑审判的离奇人生,也正是这个故事,推动了我国《婚姻法》的诞生。

  此外,王晶导演的《王牌逗王牌》,刘德华黄晓明联袂主演,目前电影已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还有文章导演的喜剧爱情电影《陆垚知马俐》,张家振、冯德伦和冯绍峰合作的动作冒险影片“The Adventurers”,以及由好莱坞著名电影人《尖峰时刻》的导演Brett Ratner与陈可辛联手打造的科幻爱情影片“Beautiful Coma”。

  华纳兄弟董事长凯文-特苏哈拉(Kevin Tsujihara)表示:“中国电影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华纳兄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好莱坞电影公司之一,对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电影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此次携手华人文化和TVB,旗舰影业将借助华人文化和香港在华语电影业界丰富的产业资源和人才储备,不断推出高质量的大片,对华纳兄弟在华语电影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19760.shtml report 1866  旗舰影业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搜狐娱乐讯(张宁/文)3月17日下午,由华人文化控股集团与美国华纳兄弟共同出资成立的旗舰影业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公布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