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被妹撩 《疯狂的丛林》遭世界小姐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宋小宝对抗美女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条微博“一个男人最帅的瞬间”红遍网络,互动量近30万。图上男子便是以不计形象的演出、搞笑的表现称霸电视屏幕的宋小宝。与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相比,两名宋“欧巴”虽画风迥异,却同样备受热捧。宋小宝在《疯狂的丛林》节目录制现场,便被众美女争相告白!

  据悉,“最帅的男人”宋小宝将携手师弟天赐,登陆深圳卫视汰渍洗衣液《疯狂的丛林》。宋小宝为公益而来,在节目中频频展露自己的个人魅力,引得包括世界小姐在内的众美女纷纷告白。明晚21:08深圳卫视,看男神宋小宝能否抵挡美女诱惑,实现公益梦想!

  宋小宝“猴嗨森”进“女儿国” 美女告白不为所动

  宋小宝以“女儿范”在《王牌对王牌》《欢乐喜剧人》等各档综艺节目中出现,化身“咖妃”重新演绎《甄嬛传》的精彩演出不仅收服网友的心,助他登上男神宝座,也令黄晓明那英张柏芝等大咖纷纷点赞。此次参加《疯狂的丛林》,化身“丛林的后裔”,与搭档 “猴嗨森”进入“女儿国”,对抗3位美女。

  节目中,“猴嗨森”组合一亮相,萌宠“大眼枭”便膝盖中箭,主动跪地求饶。接着,现场所有人被“开心麻花”的尹贝希一句“小宝我爱你”转移了注意力,作为萌宠“大眼枭”的搭档,这不是尹贝希唯一一次“投敌”示爱宋小宝。她不仅指示弟弟“大眼枭”“要适当帮助‘猴嗨森’”,还频频出现“不管你面前有多少女人,我都在你背后”、“我祝你一臂之力,因为我爱你”等直白示爱。

  当然男神魅力不止于此。不仅熊猫“胖达”主动“投怀送抱”,她的搭档,第6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的冠军余薇薇,也为宋小宝的魅力所倾倒,表白道“你是男神,我是女神,我们在一起特别搭”。然而带着公益梦想而来的宋小宝并没有因此而手软,在“松塔仓库”环节,他一手推开女神的温柔阻拦,只顾将自己篮中的松塔送往目的地。

  宋小宝“为公益而来” 能力者集结“最强”丛林

  《疯狂的丛林》的公益理念吸引了越来越多报名者,节目录制前宋小宝表示,如果能赢得公益梦想基金,希望能捐献给患白血病的儿童。而参赛的素人,也是各有来头。有训练有素的退役海军“洗衣鸡”爸爸、6岁横渡长江体力超群的“大眼枭”弟弟以及熊猫“胖达”的指挥者——第6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的冠军余薇薇,体力、颜值均堪称 “最强”组合。

  四组选手 “松塔仓库”初次见面,便掀起一场混战,迎来丛林史上最为激烈的比赛。萌宠“猴嗨森”数次被能力者“洗衣鸡”爸爸推翻在地,令搭档宋小宝心急又心疼。为替师弟“报复”,宋小宝脑洞大开,趁着“洗衣鸡”女儿手舞足蹈与父亲对话时,“暗度陈仓”将松塔转移至自己篮子内,不想却被其他萌宠搭档集体揭发,一脸尴尬的男神面对齐齐点头的“揭发者”,场面令人捧腹。

  “咸鱼翻身”游戏中,指挥者头顶又腥又冷的“鱼水”,一旦指挥不清,萌宠无法在限时内摆脱追捕者身份,便要接受惩罚被浇“鱼水”。慢热的“猴嗨森”为了抢先一步摆脱追捕者身份,让师兄宋小宝免遭“鱼水”惩罚,身穿重达30斤的萌宠服,翻了一个“重量级”的跟头。在“疯狂去渍”游戏中更是“湿身”推球,顶着淋湿后“加重”近一倍的萌宠服,在泥潭中一脚深一脚浅地奔向目的地拯救搭档。

  男神宋小宝在《疯狂的丛林》中“撩妹”、公益两不误,而发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参与的是社会的公益”感言的他,能否携手“猴嗨森”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本周六21:08,深圳卫视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816171.shtml report 2262 宋小宝对抗美女搜狐娱乐讯近日,一条微博“一个男人最帅的瞬间”红遍网络,互动量近30万。图上男子便是以不计形象的演出、搞笑的表现称霸电视屏幕的宋小宝。与新晋“国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