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童星的烦恼!Grace因不堪被扰狠心剪短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童星的烦恼!Grace因不堪被扰狠心剪短发
Grace想要剪短发的原因曝光
Grace想要剪短发的原因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6日报道,曹格16日与媒体餐叙,出道10年终于要发行第8张专辑,他透露这2年事业重心都在大陆,先后参与《我是歌手》、《蒙面歌王》、《爸爸去哪儿》、《旋风孝子》等节目,也让他和儿女、父亲关系更为紧密,而他也独家揭露女儿Grace剪短头发的原因。

  儿子Joe跟女儿Grace在《爸爸去哪儿》的表现深得各界喜爱,更是收视率的保证,被问到会不会让他们走演艺圈,曹格透露看他们自己的决定,但认为儿子Joe很适合,而人气超高的女儿Grace他则不赞成。

  曹格表示,Grace之前一直想要剪短发,他一直想不透原因,只能一直安抚她“我很喜欢你留长发啊!”后来才发现,女儿因为一直被路人认出来拍照,已经不堪其扰,所以才想要把招牌的长发剪掉,童言童语地说“这剪了头发就不会有人认识我!”曹格也很MAN地决定不再帮儿女接工作,“现在除了公益活动之外,其他工作都会推掉,就让他们好好上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17135.shtml report 946 Grace想要剪短发的原因曝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6日报道,曹格16日与媒体餐叙,出道10年终于要发行第8张专辑,他透露这2年事业重心都在大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