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王源傍晚海边玩轮滑:整条街都是我的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TFBOYS王源傍晚海边玩轮滑:整条街都是我的了
王源微博晒图
王源微博晒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晚,TFBOYS成员王源在微博晒出在海边公路玩轮滑刷街的照片,还留言称:“宁静的海边,这整条街都是我的了”。照片中,王源身穿黑色服装和旱冰鞋,坐在华灯初上的路中间,十分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何止是街,我们都是你的!”、“我靠,腿好长!”、“注意安全啊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83981.shtml report 729 王源微博晒图搜狐娱乐讯3月15日晚,TFBOYS成员王源在微博晒出在海边公路玩轮滑刷街的照片,还留言称:“宁静的海边,这整条街都是我的了”。照片中,王源身穿黑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