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激8》冰岛片场出意外 致一匹马死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速激8》冰岛片场出意外 致一匹马死亡
照片中后面的黄马是朱比特
照片中后面的黄马是朱比特


  搜狐娱乐讯 正在冰岛拍外景的《速度与激情8》片场发生意外,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将剧组的道具冰山刮走,飞到附近的牧场,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一匹马,致其死亡。当地警方通报说,一场强风刮过,《速度与激情8》的塑料冰山道具飞进牧场,砸断了这匹名叫朱比特的马一条腿,它因为伤势过重,不得已被实施了安乐死。另一匹在意外中受伤的马则比较幸运,有希望康复。这起事件并非人为因素,只是一起不凑巧的悲剧。

  据悉,《速度与激情8》的制作方致电马的主人并曝出了这条新闻,但又补充说保险公司会就马的损失和修补围栏的费用向牧场主做出赔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72657.shtml report 778 照片中后面的黄马是朱比特搜狐娱乐讯正在冰岛拍外景的《速度与激情8》片场发生意外,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将剧组的道具冰山刮走,飞到附近的牧场,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一匹马,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