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4腰”一夜爆红 女星张俪实力秀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A4腰”一夜爆红 女星张俪实力秀腰
正面秀腰
正面秀腰

反面秀腰
反面秀腰

  搜狐娱乐讯 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A4腰”又一夜爆红,成为社交平台上的“爆款”话题。今早,一直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运动理念的女星张俪在微博上实力秀腰。略施粉黛的张俪换上运动背心和紧身裤,分别从正面和背面用A4纸秀腰围,一览无遗的好身材令网友们羡慕不已。

  “A4腰”成社交话题“爆款” 张俪秀腰无压力

  曾几何时,提到春天,每个人想到的不是“春姑娘”,而是大长腿了。然而,今年大长腿已经过气,“A4腰”便抢了个好戏。所谓A4腰就是比A4纸还要窄的小蛮腰了。众所周知,A4纸的规格是21*29.7cm,所以腰的宽度小于21cm,都可以称为A4腰了。“A4腰”也是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的又一个社交话题“爆款”。“开始流行A4腰了”和“我有A4腰”分别霸占了近日的社会和运动健身类话题的首位。

  今早,一直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运动理念的女星张俪在微博上实力秀腰。略施粉黛的她换上运动背心和紧身裤,紧致有型的身体曲线展露无遗, 无论A4纸竖放在腰部的正、反面,都毫无压力。据悉,演员张俪是个爱吃,又有热爱运动的达人,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严格。此次晒图也让大众在315“打假日”这天感受到如此有自信和健康的女星,让网友直呼“尤物”、“不公平”、“励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87966.shtml report 1434 正面秀腰反面秀腰搜狐娱乐讯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A4腰”又一夜爆红,成为社交平台上的“爆款”话题。今早,一直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运动理念的女星张俪在微博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