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可能的任务》于震自导自演 演绎一切不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中饰尹母 于震饰尹三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于震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不可能的任务》将于3月17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0两集连播。该剧由于震任总导演、“80后新锐导演”耿明吉执导,知名编剧牛静执笔,实力派演技演员于震、陈紫涵、尹铸胜、魏春光、辛月、吕中、杜源、崔钟、余玥等联袂主演,吴奇隆、刘思彤、冯远征特别出演。

  《不可能的任务》讲述了地下党员尹三(于震 饰)为保护携带日军电报密码的数学天才蓝天(张琛 饰),与日军展开生死博弈的壮丽传奇故事。江城保安队队长尹三(于震 饰)原是地下党员,却在一次意外中与党失去联系。危急时刻,他担负起保护蓝天(张琛 饰)的任务,与日军宪兵队长高桥(尹铸胜 饰)斗智斗勇。为保安全,尹三将蓝天藏在旅馆后院里。并在老板娘上官玉( 陈紫函 饰)等人的帮助下,对蓝天竭力保护。为送蓝天出城,尹三克服重重阻碍,最终舍生取义,与敌人同归于尽。

  于震与妻子同组难见面,四度携手陈紫涵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于震给观众的印象就一直是爽朗的“硬汉形象”,在《不可能的任务》里他饰演江城保安队队长尹三,一名地下党党员。担负起保护蓝天的任务,竭尽全力最终成功保护蓝天离开江城。

  身兼本剧总导演和主演双重身份的他,拍摄时十分忙碌,虽然和妻子辛月(饰 龙雪)同在一个剧组,但两人除了在对戏之外就都很难“见上一面”。在本剧中身负重任的于震称:这次的表演是“有史以来最艰巨的一次”。

  因饰演《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陈紫涵有着十分丰富的表演经验,长相甜美的她在《不可能的任务》里饰演一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旅馆老板娘上官玉,美艳的外表下是冷静稳重的性格,与尹三是一对烽火中的“乱世情侣”,机智勇敢地帮助尹三与日军周旋,对保护蓝天出城有着不可泯灭的功劳。该剧是于震与陈紫函的第四次合作,然而两人却笑称,这是头一次团结协作地站在同一个战壕里不用自相残杀。

  张琛与吴奇隆上演“父子情”,“老戏骨”尹铸胜实力演绎大反派

  张琛在剧中饰演一名拥有超高智商17岁的数学天才蓝天,蓝之冰夫妇的儿子,携电报密码随父母回国投奔新四军,却不料在刚到江城时就被日军围捕,父母为保护蓝天和密码壮烈牺牲,以身殉国,只有自己被新四军救下。《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是围绕着保护蓝天展开一系列与日军抗争的传奇故事,而著名演员吴奇隆则在剧中饰演蓝天的父亲,破译了日军电报密码的旅欧数学家蓝之冰。

  曾获得许多表演艺术大奖的实力“老戏骨”尹铸胜,在《不可能的任务》中饰演江城日军宪兵队队长高桥,是本剧的大反派,在剧中负责抓捕破译了日军电报密码的蓝之冰一家,性格狡猾残暴。

  剧情精彩,服化惊艳

  《不可能的任务》剧本故事风格独特、脉络清晰,同时具有反特、情报战、密码战等多种剧情元素。在服装造型方面,《不可能的任务》在视觉画面、场景等方面为匹配高智商的密码战背景做了较多的计设,在人物造型上,演员服装精致艳丽,冷峻、酷感的精英化风格为主色调,加上紧张刺激的剧情让观众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76878.shtml report 2047 吕中饰尹母于震饰尹三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演员于震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不可能的任务》将于3月17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0两集连播。该剧由于震任总导演、“80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