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金志文虽败犹荣 李光洁等好友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是歌手》金志文虽败犹荣 李光洁等好友点赞
金志文音乐作品《老友记》特辑采访
金志文音乐作品《老友记》特辑采访

李光洁、刘天佐等圈内好友发微博鼓励
李光洁、刘天佐等圈内好友发微博鼓励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我是歌手》第四季终极踢馆赛落下帷幕,压轴踢馆歌手金志文抱憾出局。虽然未能踢馆成功让人深感遗憾,却收获了圈内好友李光洁以及粉丝的一致赞赏。因此,不少人说:金志文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赢得了尊严,他面对失败时的大度让所有人叹服。在踢馆结果公布之后,李光洁、刘天佐等圈内好友发微博对小文的音乐纷纷表示赞赏。金志文更是亲自回复李光洁:“叔,不能再爱你了!”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李光洁和金志文私下也是很好的老友关系。李光洁曾经为金志文的作品《老友记》加油打气,采访的时候,李光洁这样诠释了他认为的“老友”就是:在需要帮助、需要关怀的时候可以毫不犹豫的拿起电话打给这个人,而不是想着会不会打扰他。没错,“老友”还应该是心里想说什么就会毫无掩饰的表达出来,就像金志文一样:“叔,已经不能再爱你了!”多么直接的表达方式。这也让很多的粉丝为两位真挚的友情所感动。

  有粉丝表示:以后李光洁演戏,金志文唱主题曲,可谓是既饱眼福又饱耳福。期待未来会有这么一天的,满足大家视觉审美的同时又能大饱耳福。也有粉丝说:听了小文的《往事只能回味》,回味往事,总有深刻感怀。未来,希望他们会如歌词中所说的那样,在前行的道路上永远是好朋友,给予对方更多鼓励与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56365.shtml report 1547 金志文音乐作品《老友记》特辑采访李光洁、刘天佐等圈内好友发微博鼓励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我是歌手》第四季终极踢馆赛落下帷幕,压轴踢馆歌手金志文抱憾出局。虽然未能踢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