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热播 李佳航李晟示范婚姻之痒

来源:搜狐娱乐
双井恩爱
双井恩爱


  搜狐娱乐讯 由娱乐圈明星夫妇李佳航、李晟领衔主演的“情趣”大剧《新婚公寓》正在热播。剧情播出近半,吵吵闹闹的虐狗日常也随着主人公情感路线的进展有所改变,李佳航、李晟由新婚燕尔的甜蜜渐渐转为婚姻琐碎围追堵截下的疲态,《新婚公寓》通过荧屏示范小夫妻的婚姻之痒,具有启迪和警示意义。

  在最近的剧情中,谢晓骏(李佳航饰)神经质和敏感毒舌的一面特征明显,和吴越(李晟饰)之间的摩擦以及矛盾冲突的频率有所上升,吴越曾背着谢晓骏相亲的事情也被戳穿,两人的感情出现动摇和信任危机。常言道“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但也有“七年之痒”的说法,《新婚公寓》不仅将新婚夫妇的甜蜜和如胶似漆进行真实演绎,同样也会对婚姻中的倦怠和“痒”进行荧屏呈现。在李佳航、李晟的演绎下,观众对婚姻也会有全面、多角度的认识,接人气、接地气、生活气息浓厚正是《新婚公寓》的鲜明特征。不仅谢晓骏吴越夫妇的感情出现了问题,模范女王忠犬CP组苏莱和马丁夫妇也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这两对虐狗达人将怎样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问题,能给观众提供哪些全新的情感解决之路值得期待。

  《新婚公寓》是由“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领衔主演,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知名演员联手打造的爆笑喜剧,由导演陈畅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纲总编剧,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该剧正在每周一晚22:00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68260.shtml report 1181 双井恩爱搜狐娱乐讯由娱乐圈明星夫妇李佳航、李晟领衔主演的“情趣”大剧《新婚公寓》正在热播。剧情播出近半,吵吵闹闹的虐狗日常也随着主人公情感路线的进展有所改变,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