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荒野猎人》发IMAX预告特辑 导演伊纳里图力荐

来源:搜狐娱乐
IMAX 版《荒野猎人》海报
IMAX 版《荒野猎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新晋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热门影片《荒野猎人》将于3月18日登陆全国280家IMAX影院。今日,IMAX发布《荒野猎人》预告特辑,预告中极致美感的雪山树林,配合着令人窒息紧张的旋律,让人仿佛置身冰原雪地,与莱昂纳多共同历经荒野求生的惊心动魄。令人惊喜的是,刚刚从奥斯卡斩获“最佳导演奖”的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也现身预告特辑,为观众们推荐起了IMAX版的《荒野猎人》。

  《荒野猎人》改编自真实故事,将通过IMAX银幕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和震撼心灵的观影体验,展现莱昂纳多所扮演的主人公在严苛环境中惊心动魄的求生经历,以及人类精神的超凡力量。影片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凭借《鸟人》《荒野猎人》连续两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在特辑中表示:“我很高兴向大家宣布,《荒野猎人》即将登上IMAX大银幕,我之所以爱IMAX,是因为IMAX能带来身临其境般的体验,仿佛亲临现场一般,IMAX真的非同寻常,希望大家会喜欢。”

  此次《荒野猎人》完全依靠自然光拍摄,并且所有场景在野外零下30度的冰山和野林中实景拍摄,大量一镜到底大场面长镜头,持式摄影和快速移动镜头,所展现出的广阔荒野,以及紧张激烈的打斗画面,堪称摄影教科书。在IMAX震撼的大银幕上,宏大画面前所未有的景深与广角,雪山的炸裂,冰川的洪流,暴风雪与迷雾森林等壮美的山河画卷将呈现于观众眼前,而莱昂纳多所饰演的猎人,在极致绝境,浴血重生的过程中所流露出的愤怒、绝望,抑或希望、坚定的眼神,相信都会通过IMAX大银幕真实自然的效果,直捣观众的灵魂深处。

  IMAX 版《荒野猎人》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63425.shtml report 2326 IMAX版《荒野猎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新晋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热门影片《荒野猎人》将于3月18日登陆全国280家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