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佟大为妻子怀第三胎 工作人员:私人空间勿打扰

来源:搜狐娱乐
 曝佟大为妻子怀第三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佟大为之妻关悦挺大肚会友,引发其已怀第三胎的猜测。对此,搜狐娱乐联系到佟大为工作室,对方表示:“大为一直都很保护孩子,也从来不参加亲子类真人秀,不让孩子和娱乐圈有接触,想给孩子一个相对正常的童年,这种私人空间,就不要打扰了吧。”

  前几日,佟大为与关悦夫妇的二胎女儿刚刚在媒体镜头下曝光,令网友议论纷纷,没想到今天又传出了两人再有“第三胎”的新闻,让其再成舆论焦点。今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称,佟大为之妻关悦于近日驾车出门赴约,约会对象是她十几年的好闺蜜、北京电影学院的大学同窗董璇和殷旭。当晚,关悦穿着一件线条宽松的条纹外套,素颜的她面部圆润了不少,而照片中明显隆起的腹部,引发了关悦“三度有孕”的猜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3981.shtml report 988  曝佟大为妻子怀第三胎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媒体拍到佟大为之妻关悦挺大肚会友,引发其已怀第三胎的猜测。对此,搜狐娱乐联系到佟大为工作室,对方表示:“大为一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