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晒爱女啃玩具老鼠照 模样逗趣萌化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晒女儿萌照
贾静雯晒女儿萌照


  自从生下小女儿后,贾静雯便常在网络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13日午间,她又晒出女儿“咘咘”近照,超萌的模样让不少粉丝大喊“被萌化了!”

  贾静雯午间晒出女儿啃“老鼠”照片,还逗趣用女儿的口气配文说道“爸比~妈咪说你很怕老鼠!别怕,咘咘替你消灭它。”

  网友们见照后,都大喊“这也太萌了吧”,更有网友在评论区喊话,宣告自己以后就是“咘咘”的粉丝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3/n440266714.shtml report 578 贾静雯晒女儿萌照自从生下小女儿后,贾静雯便常在网络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13日午间,她又晒出女儿“咘咘”近照,超萌的模样让不少粉丝大喊“被萌化了!”贾静雯午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