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云鹏呆萌仿王力宏 TFboys不惧前辈完美配合

来源:搜狐娱乐
小岳岳和tfboys合唱
小岳岳和tfboys合唱


  搜狐娱乐讯 《王牌对王牌》3月11日(周五)晚播出了第七期节目。节目中,两代巅峰人气偶像组合TFBOYS和SHE在舞台上为了争夺“王牌唱片销量认证”上演了一场“关公战秦琼”式的经典PK。当TFBOYS 的青春洋溢遇上SHE的经典感动,两组足以代表不同时代的音乐组合的碰撞令不少网友大呼过瘾。而作为优质偶像代表的王力宏全场面对后辈该让的大气礼让,该拼的时候毫无偶像包袱,令网友们感叹:“这才是真偶像气质。”除此之外,岳云鹏、陈汉典的助阵也带来不少笑点,“小岳岳”穿上一身皮衣模仿王力宏变身“Rockman”,偷学王力宏的最新滚地招式时被网友们无情吐槽:“小岳岳太好玩了,仿佛看到一个球。”

  “王牌”两代偶像同展拼搏励志 TFBOYS秀团队精神

  本期《王牌对王牌》迎来了开播以来的首个音乐巅峰人气偶像专场,谢娜带着TFBOYS的三只小鲜肉大秀青春活力,每个动作都能引发无数粉丝尖叫。而临时代班担任队长的胡海泉作为1999年就出道的经典音乐人,带领着当年同样创造过无数辉煌成绩的Selina、Ella以及王力宏登场,两个时代可谓泾渭分明,各有千秋。

  能成为大众偶像自然得有点不同于常人的特质,节目中,两代偶像同样展现出了令人感动的励志拼搏精神。王力宏作为娱乐圈难得的高材生学霸,毕业于世界著名的伯克利音乐学院,一开场就十分绅士地表示和小鲜肉们的PK会是“很良性的竞争”,于是即便到了游戏最激烈的赛点阶段,王力宏最后被易烊千玺和王源联手打败也第一时间祝贺赞赏,显得十分大气。Selina虽然曾因为拍戏意外受伤,可复出后依然在镜头前时时乐观开朗,带给粉丝满满正能量。这次与好姐妹Ella一同现身,在游戏中不输小鲜肉的活跃身影令粉丝们大呼感动。

  而TFBOYS虽然还是“小鲜肉”,但在面对前辈们时也展现出了难得的魄力和勇气,最后时刻一同合作淘汰王力宏的精彩配合让主持人沈涛忍不住感叹:“今天是展示团队的力量,最重要的是默契,关键时刻牺牲自己成全队友的战术非常成功。”

  岳云鹏呆萌模仿王力宏笑翻网友

  除了巅峰人气偶像们拼尽全力的精彩PK,岳云鹏、陈汉典两位搞笑达人同样表现十分卖力。节目中,岳云鹏穿上了王力宏的经典“Rockman”造型服装变身摇滚男孩演绎了一首经典的《改变自己》,唱到激动处岳云鹏还直接抱着吉他在地上滚来滚去,令之前刚在舞台上这样做过的王力宏忍不住吐槽:“这是我最新的招式,居然马上就被偷了。”而网友们则被这段“激情”演绎笑翻,纷纷表示:“小岳岳真是太拼了,笑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不过这种激情还没持续多久,舞台上就画风一变,伴随着王力宏的一首《美》,岳云鹏又被六位美女舞蹈演员包围,结果刚才还十分“摇滚”的他竟然直接害羞地拿着吉他遮住了脸,不少网友看完节目后在被笑翻的同时还开玩笑大呼:“不带这么欺负小岳岳的,有本事冲我来!”

  最终,节目结尾一幕戏剧化的“掷骰子”环节,让TFBOYS锁定了胜局。面对这一幕,Ella陈嘉桦起意号召两队合影,随着这一刻的定格节目也留给观众深深的感动。虽然分属不同时代,但同样的偶像精神令不少网友感叹:“果然没有偶像是随随便便成功的,每个人都充满了闪光的亮点,不枉我们粉丝这么热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2/n440180747.shtml report 2167 小岳岳和tfboys合唱搜狐娱乐讯《王牌对王牌》3月11日(周五)晚播出了第七期节目。节目中,两代巅峰人气偶像组合TFBOYS和SHE在舞台上为了争夺“王牌唱片
(责任编辑:相萌萌 UK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