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被代言案撤销 被告:已聘张馨予没必要侵权

来源:搜狐娱乐
 负责人向媒体讲述事情经过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因认为某品牌蒸脸器在公司官网、淘宝、阿里巴巴等网站进行商品宣传时,擅自使用自己的肖像,并冠以“范爷大爱”、“范冰冰最爱蒸脸神器”等广告语,2015年3月25日,范冰冰起诉珠海金稻电器有限公司为谋取商业利益,擅自使用其肖像并冠以其名义进行商业宣传,严重侵害了她的肖像权,要求被告方停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并索赔1000万元。

  2016年3月11日,被告方珠海金稻电器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发布会,并宣布今年3月经法院调解,范冰冰方已经撤销诉讼,北京朝阳法院宣布结案。

  原来,经珠海市工商局查实范冰冰方所公证的使用范冰冰肖像权的某品牌官方网站,是另一家公司代他人注册的,非金稻官方网站,是假冒公司的非法行为,目前该网站已被关停,其侵权行为与金稻无关。金稻公司负责人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经先后聘请了杨幂张馨予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确实没有必要再使用范冰冰的肖像进行宣传。”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理清事情真相后,我们也十分感谢范冰冰女士,没有她我们也不会对假货如此重视,这是‘李鬼’的罪行,不应该由李逵来承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59737.shtml report 1262  负责人向媒体讲述事情经过搜狐娱乐讯(千一/文)因认为某品牌蒸脸器在公司官网、淘宝、阿里巴巴等网站进行商品宣传时,擅自使用自己的肖像,并冠以“范爷大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