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飞鸿》史上高颜值 郑恺“桃花”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飞鸿》史上高颜值 郑恺“桃花”不断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担任总导演,张炭监制、任莎任制片人的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知名演员郑恺、郭碧婷领衔演绎,吕良伟、经超、海陆、张植绿、梁靖康等联袂主演。据相继曝光的剧照来看,戏中角色都是俏丽佳人、玉面郎君,引起大片网友津津乐道,惊呼“想要扑倒”。

  貌似清风朗月的儿郎,容颜粉黛美艳的娇女,悉数都在《国士无双黄飞鸿》剧组之中。无论英武俊朗的黄飞鸿,还是惊才绝艳载鸷王爷,抑或宝芝林里高大帅气的牙擦苏、少女师奶的偶像梁宽,以及女装柔美的莫桂兰、混血美女德海泽、千娇百媚的岑慧慧,众人同台对戏时,只看容貌便令人惊艳不已。对于郑恺的直言称赞“这是史上颜值最高的剧组”,也是有理有据。

  在此演员颜值阵容下,该剧“实力”主演郑恺却道,古装戏要求五官精致,觉得自己不够漂亮,剧组人颜值太高。而被他称为“史上最像外国人的十三姨”郭碧婷,直接调侃他“戴上假发很漂亮”。这番互侃不难看出,两人关系亲近,多次合作、首演情侣也是默契十足。

  这部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雨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诚意之作,不仅演员颜值值得一看,媒体探班曝光的视频花絮中也显示其制作精良、打戏精湛,让人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20659.shtml report 1183  搜狐娱乐讯目前,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担任总导演,张炭监制、任莎任制片人的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知名演员郑恺、郭碧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