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获封最具价值女演员奖 成功驾驭泡面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海清获封最具价值女演员奖 成功驾驭泡面头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晚,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海清荣获最具价值女演员奖,现场粉丝为其热情应援,人气爆棚。

 

  当晚海清以一袭黑衣亮相颁奖舞台,特制的西服裤装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服装的袖口处和裤脚处都有特别的裁剪设计,被粉丝戏称为“海带服”,再加上海清以一头金色卷发示人,“女攻主”范儿立显,霸气外露。近来,海清都以清爽干练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特别是她剪了一头金色短发后,更是攻气十足,分分钟都能把妹子们掰弯,更有网友笑称:连泡面头和海带服都能驾驭的才是真“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20275.shtml report 1195  搜狐娱乐讯3月8日晚,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海清荣获最具价值女演员奖,现场粉丝为其热情应援,人气爆棚。 当晚海清以一袭黑衣亮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