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志佳热唱摇滚几度破音 疑遭《喜剧人》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喜剧才子“崔志佳
”喜剧才子“崔志佳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即将展开第八期淘汰赛。上期节目中,“喜剧才子”崔志佳被曝因赛程繁重导致抑郁症复发,尽管他最终顶住压力,并以作品《超能力》斩获第三名,仍然有很多观众为他的参赛状态捏一把汗。日前,又有网友在网上放出一段崔志佳、潘斌龙的彩排视频,迅速引发关注。而视频中他们演唱的曲目是《潇洒走一回》,也不禁令围观网友纷纷猜测他们即将遭遇淘汰,这首歌曲则是他们留给舞台的“告别曲目”。

崔志佳唱摇滚
崔志佳唱摇滚


  据知情人透露,崔志佳和老搭档潘斌龙将在本周《欢乐喜剧人》中演绎一对农村小伙儿的追梦故事。虽然兄弟俩出身于乡土,常年与麦田和锄头打交道,却长着一颗“狂野”的摇滚之心。而在被网友提前曝光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出,崔志佳与潘斌龙身穿粗布衣裳,站在立麦架前唱得相当投入,崔志佳甚至几度忘情破音,颇有些“农业重金属”的味道。更加让大家瞩目的是,与他们一起演唱的是国内老牌摇滚乐队“二手玫瑰”,曲目则为改编版的《潇洒走一回》,如此前所未有的“阵仗”与极为应景的“选曲”立即引发网友留言热议。许多网友认为,崔志佳抑郁症的病情可能并不乐观,又碰上本期《欢乐喜剧人》淘汰赛,他已猜到自己即将离开舞台,便想通过这首《潇洒走一回》来表达心声。对此,热心网友们纷纷鼓励称“佳佳坚强起来,我们挺你!”、“在我眼里你已经是当之无愧的喜剧黑马”,也有不少网友拒绝相信崔志佳会被淘汰,甚至有忠实粉丝表示“没有崔志佳的《喜剧人》,我一天也不看”。

崔志佳最新造型
崔志佳最新造型


  据悉,《欢乐喜剧人》将在本周日晚继续播出,上期凭借《超能力》拿到第三名的崔志佳也将继续他的“带病作战”历程,面对岳云鹏、潘长江、开心麻花等强大对手,崔志佳到底会“渡劫”成功,还是无奈迎来《潇洒走一回》的淘汰命运,不失为这期节目的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96836.shtml report 1885 ”喜剧才子“崔志佳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即将展开第八期淘汰赛。上期节目中,“喜剧才子”崔志佳被曝因赛程繁重导致抑郁症复发,尽管他最终顶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