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能敢死队》中文预告首发 锤哥戏份大增

来源:搜狐娱乐
捉鬼敢死队
捉鬼敢死队

女版捉鬼队集体照
女版捉鬼队集体照

锤哥戏份大增颜值爆表
锤哥戏份大增颜值爆表

  (来源:时光网)电影《超能敢死队》(重启版《捉鬼敢死队》)今日发布首款中文版预告片,相比此前曝光的英文版预告片,虽然时长少了37秒,但之前仅仅是惊鸿一瞥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却戏份大增,多次惊艳亮相将四位女主角迷得七荤八素。

  《超能敢死队》讲述了由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汀-韦格、凯特-迈克金农与莱斯莉-琼斯饰演的四位女主人公全副武装对抗进攻纽约的各种鬼魂拯救人类的故事。“锤哥”在片中扮演她们的前台小哥,应聘第一天仅凭“高颜值”就应聘成功,还撩拨的几位专攻超自然现象的天才工程师、量子物理学家春心大动只知傻笑。预告片结尾,锤哥还应邀为这支“超能敢死队”设计标志,可谓整支预告片最为爆笑的桥段。此外这支预告片还增加了由莱斯莉-琼斯饰演的黑人女保安主动请缨加盟“敢死队”的细节和爆笑戏码。

  《超能敢死队》是由《蜘蛛侠》《黑衣人》团队打造的最新科幻冒险大片。由《女间谍》《伴娘》导演保罗-费格执导,大玩性别反转,启动全女性主演,老版《捉鬼敢死队》主演比尔-默瑞回归客串,但至今角色并未曝光。影片确定将于7月15日登陆北美,国内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56388.shtml report 2937 捉鬼敢死队女版捉鬼队集体照锤哥戏份大增颜值爆表(来源:时光网)电影《超能敢死队》(重启版《捉鬼敢死队》)今日发布首款中文版预告片,相比此前曝光的英文版预告片,虽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