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阳变身小和尚 韩寒“神经武侠”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天阳变身小和尚 韩寒“神经武侠”将上映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张天阳
张天阳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张天阳主演,根据韩寒原著小说《长安乱》改编成电影的《喜乐长安》将于3月份上映。帅气小生张天阳出演男一号,变身欢脱小和尚,亮眼的光头造型超级吸睛。

  由于改编自韩寒原著小说作品,《喜乐长安》自公布开拍之后便吸引了一大批忠实书粉的追踪与关注,其新奇的故事题材也令众多网友们充满期待。随着预告片的曝光,片中神秘的武侠世界也逐渐浮出水面。张天阳饰演的男主角释然,年纪轻轻便开始闯江湖,途中遇到许多“匪夷所思”的人和事。该部作品在幽默的外衣下隐藏深刻的哲理,引发观众在爆笑的同时有所思考和启发。

  近年来,张天阳在出演的影视作品中都交出了亮眼成绩单。他是《美人无泪》中痴情专一的多铎,他是《笑傲江湖》中亦正亦邪的计无施,他是《宫锁连城》中英俊潇洒的郭孝,他是《神雕侠侣》中邪魅狂狷的霍都。张天阳老少皆宜、男女通杀的观众缘正是他作为收视福将的魅力之一。在多部当红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演的张天阳将会怎样演绎韩寒笔下的“神经武侠”?电影将在3月25日上映,悬念也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55318.shtml report 1320 电影海报张天阳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演员张天阳主演,根据韩寒原著小说《长安乱》改编成电影的《喜乐长安》将于3月份上映。帅气小生张天阳出演男一号,变身欢脱小和尚,亮眼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