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晨间剧《当家姐姐》敲定宇多田光主题曲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NHK次期晨间剧《当家姐姐》日前宣布已敲定启用4月正式复出的歌手宇多田光的复出新作作为主题曲。这首新曲也将在44日的晨间剧播放中首次与观众见面。

  宇多田光复出作品除此次被敲定作为晨间剧主题曲的新歌《献给你的花束》以外,还有NTV在新闻节目《NEWS ZERO》中启用的主题曲,这首新歌的标题将日后择日发表。宇多田光所属唱片公司环球音乐日前在其出道专辑《First Love》发售纪念日的310日推出了一个为应援东日本大震灾的新企划。企划号召粉丝在推特使用“Hikki欢迎回来的话题标签,并购入相关商品。企划所得的收益将一部分捐赠出来,作为东日本大震灾的受灾地区种植樱花树的费用使用。同时网站GYAO也参与了这一应援企划,只要粉丝在网站上点播宇多田光的影像特辑或是相关歌曲,网站所获收益也将捐赠同一项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46854.shtml report 109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NHK次期晨间剧《当家姐姐》日前宣布已敲定启用4月正式复出的歌手宇多田光的复出新作作为主题曲。这首新曲也将在4月4日的晨间剧播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