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电影《星际礼物》首映 《三体》作者刘慈欣任监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微电影《星际礼物》首映 《三体》作者刘慈欣任监制
《星际礼物》海报
《星际礼物》海报

微电影首映现场
微电影首映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由《三体》作者刘慈欣监制的首部科幻家居微电影《星际礼物》在上海举行首映式。该片以温馨和爱为主旋律,冲破时空,科幻与爱情结合的剧情令观众眼前一亮。

  据悉,此次微电影《星际礼物》的监制刘慈欣是中国科幻小说代表作家之一,在他的众多作品中《三体》三部曲被普遍认为是中国科幻文学的里程碑之作,将中国科幻推上了世界的高度。发布会现场,由他为某电器品牌监制的首部科幻家居微电影《星际礼物》首次曝光,与《三体》最大的不同,《星际礼物》注重对情感、对人性的把握,诉求的不仅是一个爱情故事,还传递出一种关乎爱情的价值观。

  《星际礼物》以多维时空为背景,讲述了一位探索外太空的中国宇航员同女友用爱和科技一同跨越黑暗太空边界,找寻完美爱情的故事。在2025年,女主角思宇的宇航员男友王骐在外太空飞行时飞船遭受意外,两人从此失联。王骐开始通过自主研发的高科技让思宇感觉他一直守护在她身边,无微不至。直至十年后终于联系上了外太空的王骐,而此时王骐却告知了思宇她其实已有75岁,最后两人重聚时紧紧相拥,却都已花白了头发。电影中,最大亮点莫过于女主角思宇家中使用的超级智慧家居系统M-Smart,从吃穿住行,“懂你”入微,人机的完美互动,简直就是对未来生活的最好诠释。

  “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既有神奇的未来感,又充满传统的温馨,向我们展示了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家电如何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期待的星际礼物。”刘慈欣评论说。映后,有观众被影片中这份温情感动,同时也赞叹着科技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38902.shtml report 1567 《星际礼物》海报微电影首映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由《三体》作者刘慈欣监制的首部科幻家居微电影《星际礼物》在上海举行首映式。该片以温馨和爱为主旋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