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爆笑热播 田雷将“逗比”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新婚公寓》爆笑热播 田雷将“逗比”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田雷携手李晟、李佳航等主演的《新婚公寓》近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有温馨有欢笑的百变剧情让观众一次次掉入这个充满温馨与欢笑的“逗比陷阱”。田雷在剧中饰演马丁一角,贫嘴妻管严属性的他分分钟变身男神经表情帝,领衔逗比体火速走红,全篇“笑果”十足,被网友们大呼幽默过瘾,绝对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田雷《新婚公寓》剧照
田雷《新婚公寓》剧照

田雷饰演马丁
田雷饰演马丁

  电视剧《新婚公寓》以美剧式的结构,集好玩、逗比、搞笑、基腐等时下新鲜元素于一身,一时间迅速抓住了众多年轻观众的眼球,一些列花式秀恩爱的虐汪桥段被大家大呼“看得好虐但是根本停不下来”。其中,逗比男神经田雷在剧中大飙演技,不仅幽默台词连番轰炸,鬼马表情直攻人心,一连串无节操无下限的多变形象更是无缝切换轮番上演,让网友们感叹道简直无力脑补。作为一枚略带中二的已婚妇男兼妇产科医生,田雷饰演的马丁用他的独家幽默和耍宝功力给观众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欢笑,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他将继续把逗比进行到底。

  更多爆笑剧情,敬请锁定每周一晚10:00东方卫视的热播情趣大戏《新婚公寓》,一起期待田雷带来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57383.shtml report 1445 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田雷携手李晟、李佳航等主演的《新婚公寓》近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有温馨有欢笑的百变剧情让观众一次次掉入这个充满温馨与欢笑的“逗比陷阱”。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