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DC漫改剧继续霸占小荧幕 WGN预定新剧《头皮》

来源:搜狐娱乐
DC漫改剧继续霸占小荧幕 WGN预定新剧《头皮》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WGN America在取消了饱受争议的自制剧《曼哈顿》(Manhattan)第三季的续订之后,签订了两个新剧的试播集,其中之一便是由DC漫画改编而成的《头皮》(Scalped)。

  《头皮》讲的是发生在美国土著印第安人保留地上的现代犯罪故事。探讨了由野心勃勃的Lincoln Red所领导的社区,在他决定和刚刚回到保留地的Dashiell Bad Horse为敌之后,权力、忠诚和精神上所发生的变化。《黑吃黑》(Banshee)的道格-荣格(Doug Jung)将担任该剧编剧和执行制作人。原漫画的原作者为杰森-亚伦(Jason Aaron)、插图由RM-葛拉(R.M. Guéra)绘制。DC娱乐创意总监杰夫-琼斯(Geoff Johns)也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作人。有消息称该剧所有的卡司都将为印第安人。

  该月刊漫画于2007年首次出版,目前共计六十期。漫画的部分灵感来源于1975年被抓的印第安人列奥那德-配尔提尔(Leonard Peltier)的故事,他因在保留地枪杀两个联邦调查局特工而遭到逮捕。

  现在DC漫画改编的电视剧简直是霸占小荧幕,在《头皮》之前,已经有《绿箭侠》(Arrow)、《闪电侠》(The Flash)、《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超女》(Supergirl)和《哥谭》(Gotham)在播,近期NBC预定的由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担任女主角的喜剧《Powerless》试播集,也是由DC漫画改编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41910.shtml report 1212 DC漫改剧继续霸占小荧幕WGN预定新剧《头皮》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WGNAmerica在取消了饱受争议的自制剧《曼哈顿》(Manha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