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沙溢胡可首登真人秀:为找回激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路上有你》沙溢胡可首登真人秀:为找回激情


  搜狐娱乐讯(lwt/文 科明/视频)3月8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在北京召开了点映会,节目主创及嘉宾“可乐夫妇”沙溢、胡可到场。当天,提前播放了节目中“新郎集体逃脱”的明星婚礼环节,笑点颇多,现场笑声连连。沙溢和胡可也分享了录制节目中的趣事,谈及参加节目的初衷,沙溢坦言自己已婚六年,对“七年之痒”还是惧怕的,参加节目是想尝试重新找回恋爱时的激情。“可乐夫妇”还现场热吻,恩爱指数爆表。据悉,《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将于3月12日起,每周六晚20:25登陆浙江卫视。

  在第二季中,嘉宾金希澈也将继续留任。胡可爆料,因为都具有幽默细胞,沙溢和金希澈走得很近,两个人交流也很多。但沙溢却笑称,“录节目到现在,其实希澈说什么我一句都没听懂过,基本都是靠意念在交流,但是我们还是非常有默契的。”现场被问及和另外两个老公张智霖、王岳伦谁比较怕老婆,沙溢幽默回应,“看了节目你们还不知道吗?”

  随后,在 “默契度”快问快答游戏中,两人还高频率狂秀恩爱,沙溢不仅一脸的“妇唱夫随”,还当众热吻胡可,夫妻俩恩爱有加。据悉,此次《一路上有你》中三对模范夫妻: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以及沙溢、胡可要开展一段温馨甜蜜的寻爱之旅,还将经历12项婚姻考验。在当天点映会播出的节目中,节目组特别为三对明星夫妇准备了一场婚礼,然而三位新郎却在节目组怂恿之下集体逃脱,决定在婚礼前最后疯狂一把,来一场单身派对,恼羞成怒的新娘们开始各种追击……现场沙溢还在安慰“余怒在心”的胡可:“都是节目组怂恿的,加上有智霖和岳伦一起,人多力量大嘛,我们三个壮着胆就一块儿溜了。”

  谈及参加节目的初衷,胡可直言就是要把两个娃扔掉去旅游,因为平时带孩子旅行还是有不方便的地方。而沙溢则温情脉脉缓缓道来:“我觉得我们俩已经六年的夫妻了,俗话说’七年之痒’,也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我觉得六七年了再加上俩孩子,夫妻之间的情感和注意力已经不在两个人谈恋爱那块儿了,所以在这个阶段,有时候是更需要夫妻二人能够重新找到曾经的爱和感受。”看到两个人热乎恩爱的劲儿,主持人不禁赞叹这还是初恋的样子啊,谁知胡可随即转换一口撒娇的腔调,表示初恋那会儿比现在还甜!而一旁的沙溢则一口“冷幽默”:“我对她肯定是比初恋时候更好,她对我就不如初恋那时候喽!”

  此外,胡可还称赞了沙溢在节目中的表现,“他平时有时候还会急躁,像我们之前带着孩子去旅行的时候,但是这次他都非常有耐心,把我们旅途中的事情都会安排得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39000.shtml report 2076 爱就要秀出来!“可乐夫妇”沙溢胡可当众激吻(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lwt/文科明/视频)3月8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在北京召开了点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