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网络点击率破16亿 霸屏有道精致当先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 金晨
王凯 金晨


  搜狐娱乐讯 人狐相隔两重天,情牵两界虐红颜。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以狐性视角丈量人世炎凉,讲述世外灵狐闯荡人间、拿捏情爱的喜怒哀乐。《青丘狐传说》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微博单个话题阅读量破10亿,网络点击率破16亿受万众瞩目;灵狐异族恋情爆棚吸睛,备受热议集赞32乘n次方;霸屏有道精致当先,独立IP大旗气势如虹横扫荧屏。

  网络点击率破16亿大关,视网同步受万众瞩目

  《青丘狐传说》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稳居前茅,视网同步播出受万众瞩目,该剧播出渐进尾声,随着《长亭》单元王凯金晨虐恋指数飙升,网友关注度也随之高涨至爆棚,有最新数据显示该剧微博单个话题阅读量破10亿,网络点击率惊破16亿大关,惊喜数字彰显超高人气;鼠标动作体现心情,当冗长拖沓的姨妈剧成为过去,《青丘狐传说》分单元快节奏爱情才是长跑黑马。

  灵狐异族恋情爆棚吸睛,备受热议集赞32乘n次方

  《青丘狐传说》以新鲜视角描绘跨越种族的爱情,剧中的青丘灵狐堪称地地道道的“思想解放者”,无论是古灵精怪的花月,还是侠骨柔情的封飞月,从天真烂漫的婴宁,到有情有义的胡四,再到当前活跃于荧屏的温婉长亭,灵狐们无论男女,均是至情至性,画风迥异个个备受热议,灵狐异族恋情爆棚吸睛,备受热议集赞32乘n次方,有网友评论“灵狐烩菜百味俱全,哪个灵狐我都爱”。

  霸屏有道精致当先,独立IP大旗气势如虹扫荡荧屏

  《青丘狐传说》作为唐人独立IP大旗下悉心培育的一朵小花,霸屏有道精致当先,该剧以高颜值仙凡阵容积攒人气,以百转千回剧情牵动人心,以金牌制作班底支撑品质,以强大团队成就坚强行进动力;全方位精致力保障该剧零死角质量,气势如虹扫荡荧屏无阻力,“精良之作”称号当之无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29420.shtml report 1637 王凯金晨搜狐娱乐讯人狐相隔两重天,情牵两界虐红颜。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