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搂kimi入睡 老爸儿子一样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志颖搂kimi入睡 老爸儿子一样嫩
林志颖和kimi
林志颖和kimi

林志颖微博截图
林志颖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晚上,林志颖晒出他与儿子kimi的照片,照片中他和kimi头挨头躺在枕头上,kimi露着半面脸,而林志颖则表情一脸甜蜜陶醉。林志颖说:“今天陪伴kimi入睡,愿他有个美梦,晚安。”

  照片曝光后,林志颖不老的“童颜”依旧成了评论的焦点,网友纷纷表示:“太甜了!”、“每次拉kimi出来撩人,但是又不让我们看kimi”、“只看到了你脸上的胶原蛋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25288.shtml report 1225 林志颖和kimi林志颖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8日晚上,林志颖晒出他与儿子kimi的照片,照片中他和kimi头挨头躺在枕头上,kimi露着半面脸,而林志颖则表情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