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拼!谢娜录制节目鼻子受伤连敷两天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太拼!谢娜录制节目鼻子受伤连敷两天冰
谢娜鼻梁淤青清晰可见
谢娜鼻梁淤青清晰可见

谢娜录节目鼻梁受伤面容憔悴
谢娜录节目鼻梁受伤面容憔悴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在众人忙着过三八妇女节的日子,wuli工作狂人谢娜po出工作受伤的照片,还不忘调侃自己一番:“录节目太投入鼻子受伤,连着冰敷两天啦,还好粉底能盖住淤青,现在侧面看鼻梁老高老高了。”照片中谢娜的鼻梁处有明显淤青痕迹,另一张照片中用冰块敷住受伤部位,眼角竟有丝丝泪痕,wuli娜娜拍戏真是太拼啦!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娜姐要照顾好自己哦!加油加油!”“虽然鼻子受伤了,可还是那么美!”“娜姐拍戏太拼啦,要注意休息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47877.shtml report 1212 谢娜鼻梁淤青清晰可见谢娜录节目鼻梁受伤面容憔悴搜狐娱乐讯3月8日,在众人忙着过三八妇女节的日子,wuli工作狂人谢娜po出工作受伤的照片,还不忘调侃自己一番:“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