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打工特辑 阮经天致敬石油工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了不起的挑战》打工特辑 阮经天致敬石油工人
阮经天进行接立钻杆工作
阮经天进行接立钻杆工作

阮经天笑对挑战
阮经天笑对挑战

“阮尼”兄弟乘直升机下班感叹
“阮尼”兄弟乘直升机下班感叹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20:00,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第九期准时播出极限打工特辑2.0的下篇。在本期节目中,MC们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刷新自己的打工“简历”,处理工作中出现的种种状况,而“阮尼”组合也在南海钻井平台上进行了接下来的石油工人工作体验。为期两天的海上平台生活中,阮经天通过自己的亲身体会以及与队友的相处,对于石油工人这个职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也与队友们建立了真挚的兄弟情。同时,阮经天在事后采访中的温情致敬也令观众看到了平常生活中不了解的海上钻井平台石油工人的不平凡。

  在弃平台演习中,队友们齐声高喊“一个人犯错,全体受罚”令阮经天感到震撼,接下来队友一句“我们是一个团队,不能随便抛弃一个人”更是让他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尽管只有短暂两天的相处,但是在工作中的配合与私底下的交流中,阮经天与队友们已经结下了真挚的友情,他在分离时刻的不舍,也让大家见证了一段难忘的兄弟情。在事后采访中,阮经天通过自己的体会向石油工人温情致谢:“他们冒着这么大的危险,这么辛苦,忍受与家人的分离与一个人在海上的寂寞,真的很谢谢他们。”从这一段话中,观众也表示感受到了一群为了国家发展和身上肩负的责任而默默奉献的人身上的伟大。

  在下期节目中,MC们又将经历什么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阮经天带领大家感受怎样平凡生活中的伟大?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第十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42740.shtml report 1876 阮经天进行接立钻杆工作阮经天笑对挑战“阮尼”兄弟乘直升机下班感叹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20:00,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第九期准时播出极限打工特辑2.0的下篇。在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