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晞临《是真的吗》洗盘子 女神节变身居家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晞临《是真的吗》洗盘子 女神节变身居家型男
张晞临《是真的吗》
张晞临《是真的吗》

张晞临与主持人做实验
张晞临与主持人做实验


  搜狐娱乐讯 由黄西、陈蓓蓓主持的大型互动求真类节目《是真的吗》最新一期播出,演员张晞临与主持人互动频繁,全程智慧担当,与主持人一同探讨观众心目中存在困惑问题的真假,并且在女神节变身居家型男,亲自下手向观众展示洗盘子的秘诀。

  节目现场,张晞临与主持人互动频繁,讨论如今网络上大家关注度高并且心存质疑的一些问题,凭借自己作为演员的生活经验和丰富的生活阅历成功答对诸多问题,并向观众传授了许多生活小常识。现场与观众互动环节,张晞临还虚心向小朋友请教折纸问题,并听从小朋友的话选择了正确的答案,笑称自己是有理论根据的。

  全程都是智慧担当的张晞临,在互动环节,主动上台与主持人一起做实验,展现了自己心细手巧的一面,不仅亲手用纸折成玫瑰送给主持人,还与主持人一起讨论了有关洗盘子的问题,并亲自下手洗盘子证明传言的真假,成功征服不少观众,纷纷大呼:张老师简直是居家好男人,撩妹技能满点。据了解,由张晞临主演的《咱们相爱吧》、《黎明决战》等剧也将在2016年登陆各大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15968.shtml report 1336 张晞临《是真的吗》张晞临与主持人做实验搜狐娱乐讯由黄西、陈蓓蓓主持的大型互动求真类节目《是真的吗》最新一期播出,演员张晞临与主持人互动频繁,全程智慧担当,与主持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