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峥嵘突破自我 幽默诠释小人物抗战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温峥嵘突破自我 幽默诠释小人物抗战史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崔亮执导,实力派演员温峥嵘、刘冠成、刘金山、马藜等主演的抗战轻喜剧《迷雾1945》近日在横店热拍。温峥嵘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在外地学业有成的“文化人”,受党组织派遣返回故乡,协助当地工作组开展群众工作的女共产党员。

 

  该剧讲述了,1945年云南解放前夕,在滇西地区的土匪武装听从国民党反动宣传,欺压当地无辜民众。温峥嵘饰演的“理想主义共产党员”王红英和刘冠成饰演的叛逆“少掌柜”赵德柱这对娃娃亲“欢喜冤家”率领当地群众巧施妙计,利用土匪和日军的矛盾,配合共产党彻底消灭了盘踞在滇西大山的土匪武装和日寇参与力量的抗战故事

 
 



  与温峥嵘以往饰演的正气角色不同,首次出演喜剧的温峥嵘,更是直言自己演懵了。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的王红英遭遇不拘一格、率性而为的赵德柱,一个规规矩矩,却带有理想主义色彩的女共产党员,却总是被上不了“台面”的赵德柱截胡,轻而易举解决自己理想主义解决不了的问题。除去逗趣搞笑的剧情,王红英这个人物也具备了很多不同特点。面对赵德柱天马行空的主意时的无奈,面对玲珑山王子追求时的无奈,面对自己同志叛变时的悲恸欲绝,面对土匪和日本人时的刚烈,以及从理想主义的抗战方式慢慢直面现实的人物心路历程,都被温峥嵘演绎的丰满而立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18612.shtml report 2524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崔亮执导,实力派演员温峥嵘、刘冠成、刘金山、马藜等主演的抗战轻喜剧《迷雾1945》近日在横店热拍。温峥嵘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在外地学业有成的“文化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