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松菜奈菅田将晖双主演 《溺水小刀》今秋上映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人气急上升中的女演员小松菜奈与年轻的实力派演员菅田将晖确定将主演由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恋爱电影《溺水小刀》,目前由山户结希执导的该片已全部拍摄完毕,上映时间定在2016年秋季。

  该片改编自2004年至2013年在《别册Friend》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故事描绘了初高中生的年轻男女在生活中遭遇的挫折、对恋爱的心情等复杂情绪,漫画共17册,累计发行卷数超过150万,在年轻的漫画读者中相当有人气。小松菜奈在片中饰演正在大红时搬家到乡下,生活完全改变后陷入绝望的学生模特夏芽,在与乡下学校的同班同学航太郎相遇后陷入恋爱,彼此拯救的故事。在出道作《渴望》后获得不少奖项的小松菜奈此次是首次担任电影主演,她表示由于之前在另外一部电影中与菅田将晖合作,感觉这部电影由他来出演男主角实在太好了,两个人彼此熟悉更能演出剧本上要的感觉。出道以来一直作品不断的菅田将晖也是首次担任恋爱作品的主演,他表示原作漫画中描绘的那种纯粹的恋爱感情在电影中表达得相当完整,希望观众们能够期待这部新片的上映,对自己的演出相当有自信。

  除两位主演外,目前透露参演该片的演员还包括偶像组合“Johnny's WEST”成员重冈大毅,以及2014年出演《窈窕舞伎》颇受瞩目的女演员上白石萌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4560.shtml report 120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人气急上升中的女演员小松菜奈与年轻的实力派演员菅田将晖确定将主演由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恋爱电影《溺水小刀》,目前由山户结希执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