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囧瑟夫退出《睡魔》弃导弃演 与新片方意见不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囧瑟夫退出《睡魔》弃导弃演 与新片方意见不合
囧瑟夫退出《睡魔》
囧瑟夫退出《睡魔》


  (来源:Mtime时光网)

  搜狐娱乐讯 原本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自导自演的漫画改编电影《睡魔》今日突遭变故,囧瑟夫在脸书上发布长文,表示自己已经决定退出这个项目,原因是“与片方意见不合”。

  《睡魔》原本是华纳旗下项目,自从2014年曝光以来一直备受粉丝期待,除了囧瑟夫之外,更有大卫-S-高耶、杰克-索恩这样的金牌编剧坐镇。之后也传出过华纳要放弃这一项目的说法,但是2014年底囧瑟夫方面还透露说剧本在进行中,而且华纳很满意,澄清了“流产”传言。但是最终这个项目还是被华纳移交给了子公司新线(New Line)。

  就在昨天,美媒曝出消息说,埃里克-海瑟尔(《新猛鬼街》)取代了原本的编剧团队,要重新为《睡魔》写剧本。当时就有很多人预感到事情不妙,对于《睡魔》来说,也许换导演都不会引发太大争议,但是换掉大卫-S-高耶(《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超人:钢铁之躯》),相信是很多动漫迷和影迷不愿意看到的。编剧刚刚被换,今天囧瑟夫就撤摊走人,他和片方对于剧本的分歧已经不言而喻。

  囧瑟夫在文中写道:“最近你们也可能也都知道了,华纳把DC旗下Vertigo漫画的所有项目都移交给了新线子公司,几个月前我开始发现,对于如何让《睡魔》与众不同、如何创作一部好的漫画改编电影,我跟新线的高层们意见不合。所以很遗憾地,我决定退出这个项目。我祝福这个团队之后一切顺利。”

  《睡魔》这部漫画由DC漫画旗下Vertigo公司于1989年开始出版,发行直至1996年,共出版75册。《睡魔》曾荣获“世界奇幻名奖”,登上《纽约时报》最佳畅销漫画图书榜,被《娱乐周刊》评为“1983年-2008年百部最佳读物” 。“睡魔”的英文单词Sandman原意指西方神话传说中的睡魔,或称睡仙、睡眠精灵。他在夜晚往儿童的眼睛里洒沙子使他们入睡,并把他们带入梦乡。他既非神祇、也非魔鬼,更不是超级英雄。约瑟夫曾表示这将是一次复杂的改编:“20年来,人们试图改编这部漫画,但是因为改编太复杂所以都失败了。”目前新线方面将会作出怎样的应对尚不知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4443.shtml report 1487 囧瑟夫退出《睡魔》(来源:Mtime时光网)搜狐娱乐讯原本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自导自演的漫画改编电影《睡魔》今日突遭变故,囧瑟夫在脸书上发布长文,表示自己已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