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泉洋主演《请叫我英雄》波尔多电影节获双奖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花泽健吾漫画原作的电影《请叫我英雄》日前在第36届波尔多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获得观众奖以及特别为亚洲电影设立的奔腾特别奖两项大奖。

  《请叫我英雄》于31日正式在电影节展映,到场宣传的包括原作者花泽健吾、在电影中饰演主人公的铃木英雄以及导演佐藤信介,在电影节展映结束后,原作者花泽表示由于漫画家很少能够直接得到读者对情节的反馈,改编电影之后能够直接得到观众的意见这对他来说很新鲜,也让他觉得很高兴。同时他开玩笑表示在上映结束后观众围着他要签名时,自己也有种像电影中一样被僵尸袭击的恐怖感觉。最后他为电影的高完成度感谢了主演大泉洋,导演佐藤。

  该片在波尔多电影节获奖之前,已在西班牙的锡切斯电影节上斩获最佳特殊效果奖和观众奖两项大奖,随后还将继续前往布鲁塞尔参与奇幻电影节。主演大泉洋笑称希望在布鲁塞尔也能载誉归来,制霸世界三大奇幻电影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4058.shtml report 92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花泽健吾漫画原作的电影《请叫我英雄》日前在第36届波尔多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获得观众奖以及特别为亚洲电影设立的奔腾特别奖两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