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荒野猎人》发终极预告 小李对决汤姆-哈迪

来源:搜狐娱乐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与汤姆-哈迪剧照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与汤姆-哈迪剧照

《荒野猎人》剧照
《荒野猎人》剧照

《荒野猎人》多姆纳尔-格利森剧照
《荒野猎人》多姆纳尔-格利森剧照

  搜狐娱乐讯 《荒野猎人》日前正式发布60秒中文预告,预告片中逐渐为观众厘清了影片中的人物关系与故事主线,两大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汤姆-哈迪关系复杂,冲突感十足。此外,预告片中还呈现出大量广阔的自然景观,让人观影时沉浸在“自然之神秘莫测,人之渺小茫然”的震撼中不能自拔。

  “我不再惧怕死亡,我已经死过了”,在此次发布的中文预告片中,莱昂纳多所饰演的“休-格拉斯”与汤姆-哈迪所饰演的“约翰-菲兹杰拉德”上演生死对决,恩怨纠葛初见端倪。历经被同伴背叛活埋、痛失爱子,以及冰河漂流、雪地爬行、艰苦的荒野生存等种种凄惨遭遇后,莱昂纳多踏上重生与救赎之路。

  预告片中无论是雪山、树林还是其他,都呈现出极致美感,配合着配乐大师坂本龙一令人窒息紧张的旋律,让人仿佛置身冰原雪地,与莱昂纳多共同历经荒野求生的惊心动魄。

  影片采用自然光拍摄,大量手持式摄影和快速移动镜头,所展现出的广阔荒野,以及紧张激烈的打斗画面,堪称摄影教科书。摄影师艾曼努尔-卢贝兹基更凭借该片三度摘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

  这部斩获了年度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摄影奖的饕餮巨制将于3月18日与中国观众见面。据悉,届时莱昂纳多将有可能来华出席电影宣传活动。

  此片同时推出的IMAX版本将让中国观众“身临其境”地见证荒野猎人的壮丽世界。壮美的自然景色、角色精湛的演技、极致的音效将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同时推出的还有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DTS、4K等多种放映版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85461.shtml report 3250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与汤姆-哈迪剧照《荒野猎人》剧照《荒野猎人》多姆纳尔-格利森剧照搜狐娱乐讯《荒野猎人》日前正式发布60秒中文预告,预告片中逐渐为观众厘清了影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