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是传言?撒贝宁节目自曝单身:光棍很久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结婚是传言?撒贝宁节目自曝单身:光棍很久了
岳云鹏撒贝宁节目中打鱼。
岳云鹏撒贝宁节目中打鱼。


  搜狐娱乐讯 此前网络上有消息爆料撒贝宁已经向外籍女友李白求婚,两人四月份会在湖北武汉办婚礼。该消息一直未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然后3月6日最新播出的《了不起的挑战》中则证实此消息为假。在节目中岳云鹏和撒贝宁一起在查尔干湖打鱼。闲暇时岳云鹏问大家:“咱们有谁是光棍么?”渔民 中有人高喊:“有”。岳云鹏笑称:“那你们可以跟撒老师握个手,他是光棍。”被岳云鹏调侃的撒贝宁也表示:“我这棍已经光了很久了。”

  虽然这一期节目在今年的1月17号左右录制,但网传的求婚在元旦发生。基本上可以证实求婚的消息乃传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81665.shtml report 856 岳云鹏撒贝宁节目中打鱼。搜狐娱乐讯此前网络上有消息爆料撒贝宁已经向外籍女友李白求婚,两人四月份会在湖北武汉办婚礼。该消息一直未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然后3月6日最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