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何难找男朋友?凤姐:我是长得比较难看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为何难找男朋友?凤姐:我是长得比较难看的
凤姐:我是长得比较难看的 


  搜狐娱乐讯 3月7日凌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转发一条关于总结哪五种人难找男朋友,她称自己是因为长得比较难看的原因。网友们刷评论道:“善良真实就好。”

  人称“凤姐”的中国网络红人罗玉凤在近年移居纽约后,也成为了纽约美甲师大军中的一员,也应该算是最出名的一个中国人。

  罗玉凤现在在微博上有472万余粉丝。她1985年出生在重庆綦江县赶水镇一个农民家庭,当年在嘲笑声和骂声中走红。2009年,她在上海街头发征婚传单。在她的那一系列包括清华北大经济学硕士毕业、东部沿海户籍、有国际视野、过往女友无堕胎史、国家机关雇员不予考虑等严苛的征婚条件被人在网上曝光后,她瞬间成了热点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79995.shtml report 808 凤姐:我是长得比较难看的搜狐娱乐讯3月7日凌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转发一条关于总结哪五种人难找男朋友,她称自己是因为长得比较难看的原因。网友们刷评论道:“善良真实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