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她是最美小龙女,与古天乐组CP,为爱退陷却遭抛弃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她的年龄是个谜,与古天乐组CP,为爱退隐遭抛弃,如今人气不再颜值暴跌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中有些女星曾经美的令人心碎,但是她们的命运却不像她们容貌一样如花绽放,比如今天一床情书要扒的女星李若彤。

  

  

  李若彤自幼家境贫寒,很小的时候她就跟母亲一块做手工补贴家用,中学毕业后进入航空公司担任空姐,因为气质清新脱俗很快就被星探发掘,拍摄了多支广告,还参演了电影《浪漫杀手自由人》《妖兽都市》,不过当时的李若彤并没有明星梦,纯粹是玩票,所以电影一杀青,她又回到航空公司上班去了,后来因为无法忍受公司的严苛制度,她才辞职投身演艺圈。

  

  

  1993年,李若彤与导演杜琪峰签约,搭档同门师兄季天笙主演林岭东执导的功夫动作片《火烧红莲寺》,虽然李若彤演技青涩,但在一堆男人中却堪称万绿丛中一点红,抢尽了风头。

  

  

  

  

  

  1995年,TVB著名监制、导演李添胜翻拍《神雕侠侣》,男主角“杨过”确定由古天乐饰演,女主角“小龙女”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正苦恼的时候,他看到了李若彤主演的《青春火花》,于是立即通过杜琪峰找到李若彤,邀请她出演小龙女,该剧播出后收视不俗,令她和古天乐一夜之间爆红,俊朗出尘的古天乐和高雅脱俗的李若彤与原著中的描述非常吻合,因此俩人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最佳荧屏情侣。

  

  

  

  因为《神雕侠侣》的成功,李添胜又趁热打铁拍摄了《天龙八部》,李若彤一人分饰三角,在剧中扮演了王语嫣,、阿萝(王夫人)、齐御风(神仙姐姐)三个角色,人气持续暴涨。

  

  

  

  《洪兴仔之江湖大风暴》剧照

  1997年,李若彤登上了演艺事业巅峰,这一年她一口气主演了《洪兴仔之江湖大风暴》《十万火急》《战狼传说》《一个字头的诞生》《十万火急》《G4特工》等六部电影,成功晋升为影视剧双栖发展的一线女星。

  1998年,李若彤与尚格云顿合作惊悚动作片《迎头痛击》,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她扮演的英勇女警Ling Ho却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为了拓展自己的演艺版图,李若彤自本世纪初转战内地,先后接拍摄了《杨门女将》《秋香》《武当》《大宋惊世传奇》等剧。

  

  

  

  《杨门女将》杨八妹

  2005年,事业如日中天的李若彤却突然推掉所有戏约退出娱乐圈,这一突如其来的决定令很多影迷和导演深感惋惜,当时她对外给出的理由的是身心疲累,没了拍戏的冲动,多年后,她却自曝实际上因为男友。

  

  

  据一床情书了解,李若彤自1998年与商人郭应泉交往,郭应泉曾担任某上市公司高层,不过因为1997年金融风暴过后公司却出现财政困难,1999年遭入禀清盘,05年,在郭应泉的一再要求下,李若彤退出娱乐圈,之后一直陪在郭应泉身边,然而她的真心付出和耐心陪伴却换来郭应泉08年的一句“不想再和你继续在一起了”,全情投入的李若彤因为恋情的被动结束非常痛心,用她的话说就是“无法说出来的痛”。

  刚与郭应泉分手不久,她的父亲又突然中风住院继而在医院去世,爱情与亲情的双重打击,李若彤的精神完全崩溃,原本乐观开朗的她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经常有种想冲上马路自杀的冲动。

  

  

  后来通过几个月的自我调节,抑郁症有所好转,她准备再战娱乐圈,怎料她的妹妹生下了女儿,因为妹妹工作繁忙无暇照顾,恰好李若彤喜欢小孩,于是便答应妹妹照顾外甥女,而这一照顾就是三年,直到2013年,李若彤在好友曾志伟的邀请下主演了TVB电视剧《女人俱乐部》,之后又客串了《十二金鸭》,并且频频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及参与内地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

  

  

  

  

  尽管如此,她的人气却大不如以往,容颜也因年龄的原因渐渐衰退,有媒体用“刻薄”来形容她如今的颜值,也有网友吐槽她的颜值不忍直视。

  

  

  港媒曝李若彤耍大牌

  

  除此之外,复出后的李若彤更屡陷负面新闻漩涡,先是被港媒踢爆她在拍摄《女人俱乐部》时以一线女星自居,要求多多不说,还经常迟到早退,令同剧演员和工作人员怨声载道,接着又被曝遭诈骗犯骗走100万现金,消息传出后,外界一片哗然,有粉丝留言被女神蠢哭,但更多的网友却质疑她炒作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出道至今李若彤的年龄一直是个谜,2013年复出时,曾有港媒体报道她39岁,立即有读者指责她虚报年龄,根本不止39岁,因为1986年时,李若彤以19岁之龄考入航空公司当空姐,2013年应该是46岁,对此,李若彤回应称:“我从来没公报过自己年龄,何来虚报?坦白讲,39岁不是我说的,是网站搞错我的资料,至于真实年龄我不会刻意讲,因为这是我的私隐。而且我不是参加选美,更不是做议员要申报资料,以前没讲,以后也不会讲。”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306/n439552343.shtml report 7677 她的年龄是个谜,与古天乐组CP,为爱退隐遭抛弃,如今人气不再颜值暴跌文/一床情书娱乐圈中有些女星曾经美的令人心碎,但是她们的命运却不像她们容貌一样如花绽放,比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