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H48唐安琪伤势引日本关注 AKB48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SNH48成员唐安琪 


  搜狐韩娱讯 人民网东京电 日本偶像团体AKB48的海外姊妹团SNH48成员唐安琪3月1日与友人外出时,在上海一家咖啡馆发生意外,惨遭烧伤,烧伤面积高达80%。

  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发了各界关注。日本富士电视台、《sports报知》等媒体均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而AKB48的各位成员也为唐安琪送上祝福。

  现同时兼任SKE48与SNH48成员的宫泽佐江2日在推特上写道:“我今天看了新闻才知道,我所属的SNH48成员在上海遭遇火灾,受了重伤。”“我心里很难过 很难过……一直在想,怎么办,怎么办,心情难以平复,却无能为力。”“保佑她能平安无事,发自内心地为她祈祷……”现任AKB48总监督横山由依也转发宫泽佐江的推特,并写道:“我们能做的只有为她祈福,希望她能平安,虽然这些是远远不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6/n439538395.shtml report 901 SNH48成员唐安琪搜狐韩娱讯人民网东京电日本偶像团体AKB48的海外姊妹团SNH48成员唐安琪3月1日与友人外出时,在上海一家咖啡馆发生意外,惨遭烧伤,烧伤面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