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中和Selina爸曾失和 翁婿关系一度紧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阿中和Selina爸曾失和 翁婿关系一度紧绷
Selina(右)和张承中离婚。
Selina(右)和张承中离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与阿中的婚姻曾经历翁婿失和及惹火姊妹淘的危机,一向爱开黄腔的任爸曾说:“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风…”还承认这话是送给阿中,让阿中不悦地说:“我一直对任爸这种言论接不下去”让翁婿在结婚前就曾关系紧张。

  而Hebe也曾被《一週刊》报导,因不满Selina未婚夫张承中(阿中)挑拨S.H.E的姊妹情,在脸书骂他“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后来还在微博描述上海饭店房间灯光忽明忽灭的恐怖感受时,语带玄机地写到“失控的开关与电路”、“比这可怕的事还多的勒”及“灯与电路安守本分”,被机灵粉丝察觉“话中有话”,似在暗讽阿中,但都遭她及华研唱片否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5/n439458378.shtml report 828 Selina(右)和张承中离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与阿中的婚姻曾经历翁婿失和及惹火姊妹淘的危机,一向爱开黄腔的任爸曾说:“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