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elina时隔10个月晒恩爱 却是宣布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Selina时隔10个月晒恩爱 却是宣布离婚
Selina时隔10个月晒恩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 4日晚上曝和阿中5年婚姻完结,当年男方还在演唱会上求婚,未料现在却因为兴趣、习性不同,逐渐变成2条平行线。而观察Selina的脸书,爱晒恩爱的她,从4日贴出的照片来算,上一次晒恩爱已经是2015年5月11日,已经时隔将近10个月。

  Selina 2010年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不慎发生意外惨遭火吻,受伤面积总共高达54%,两人一同经历“火吻事件”,Selina对他的不离不弃感谢在心,也在离婚宣言上提及这段。

  而2015年自从阿中宣布要竞选立委后,Selina就不再于脸书上晒恩爱,面对记者提问,她仍眉开眼笑地称赞阿中。而2016农历年Selina赴美国工作,只有带上爸妈,最爱的阿中却未随行,显然当时婚姻已经触礁。

  翻找Selina的脸书,上一次晒和阿中的合照,已经是2015年5月11日,时隔10个月,Selina再度贴出两人合照,却是宣布5年的婚姻触礁,2人决定退到好朋友的界线,令人不胜唏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5/n439458229.shtml report 969 Selina时隔10个月晒恩爱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4日晚上曝和阿中5年婚姻完结,当年男方还在演唱会上求婚,未料现在却因为兴趣、习性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