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德枫《解忧公主》收官 骁勇猛将回归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王德枫时尚写真
王德枫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路阳指导的史诗历史剧《解忧公主》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王德枫饰演的汉朝猛将李哆,其正直、睿智的性格备受观众喜爱,褪去戎装的他换上平时的着装给人一种穿越的既视感。

  在《解忧公主》中,王德枫饰演的汉朝将领李哆,是一位并不出众的底层将领,他任劳任怨随军征战,前往匈奴筹措军粮的同时探望汉朝公主解忧。据了解,王德枫儿时就喜欢能征善战的古代将领,虽然此次扮演军中武将演得不过瘾,但也圆了儿时的梦想。对于自己在剧中的形象,王德枫私下开玩笑,担心自己的个子太高,会不会出镜呢。

王德枫帅气写真
王德枫帅气写真


  当王德枫以休闲装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时,帅气、时尚的气质不免让人联想到韩国的长腿欧巴,更有粉丝觉得王德枫撞脸李敏镐。王德枫对此也是哭笑不得,走在路上都有人过来要求合影、签名。对于自己的形象气质他曾私下坦言,“气质得归功于早年的模特经历,至于形象嘛,当然是爸妈的功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74898.shtml report 1240 王德枫时尚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路阳指导的史诗历史剧《解忧公主》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王德枫饰演的汉朝猛将李哆,其正直、睿智的性格备受观众喜爱,褪去戎装的他换上平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