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为什么说国防、卫生部应该给《太阳的后裔》颁个奖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一部电视剧,一部在短时间之内火遍全亚洲的神剧,虽说这部电视剧剧名让人有点儿看不懂,但是听这剧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逼格高,不看内容咱还真以为这是一部神话or科幻大片。

  

  咱不卖关子了,这部电视剧正是当下火极一时的《太阳的后裔》。

  

  据称该剧仅凭第1集就已经完爆了《来自星星的你》的...全集,如此看来,太阳的力量还是比星星更为强大, 难道说在韩国人民的心中星星是遥望不可及的,而太阳才是最接地气的吗?

  

  再来看看今儿的微博话题榜,18.2亿的阅读量这可不是某奇艺用人民币活生生地给堆出来的,足以看出此剧的热度烘托出中国人民对精品韩剧的嫉妒渴望和需求,也就是说自从13年刮完“星你风”之后,这几年来韩剧对内的输出质量不是很高,这一点可归咎于韩星颜值担当们,毕竟帅的人都已入伍参军,美的人都已为人妻母。

  

  而如今刮起的“太阳风”,撇开剧情不谈,勿念寒只想问有多少人看这部电视剧只是奔着“双宋CP”而去看的呢?

  

  不过,这部电视剧唯一让勿念寒想不明白的就是剧情场景的设定。

  首先宋仲基饰演的刘时镇是一名特种兵,按照常理而言,特种兵哪能随便休假外出撩妹的呢?爱情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当兵不是你想出就能出!

  

  其次就是电视剧里头的道具还真是用得神乎其神,比如说直升机、快艇是满屏的飞...

  

  最后,咱只想吐槽一句真道具都用上了,能不能多出五毛钱把特效做好呀?!

  不过对于看韩剧的人而言,常规不需要逻辑,不常规只需要一个字——帅,只需要花式恋爱撩我的心即可。

  

  众所周知,只要有新的韩剧出来,必定会有妹子宣称——“我要换男朋友!”而对于一部爆火的韩剧而言,妹子们铁定会群起而攻之,比如说响应欧巴的各种撩妹技能,欣然享受,高潮迭起。

  

  

  不管是撩妹还是被撩,心中铁定会以此为模板而效仿,比如说男的为了撩妹去学宋仲基,女的为了被撩去学宋慧乔,既然整不成他们那样颜值高的容貌,那就参考他们剧中的职业去实现自己心中的“韩剧梦”。

  所以,男的为了解决单身问题,那就去当兵学会如何去撩妹。

  

  女的为了遇到男神就去医院干医生或护士。

  

  如此说来,一部热闹的韩剧潜移默化地影响了一帮子年轻人,一部韩剧胜千万部征兵宣传片,依勿念寒看来,今年国防部和卫生部不会再愁今年征兵招人的指标完不成了。

  

  话说于此,咱只想问一下两大部门是不是会给《太阳的后裔》颁个什么特殊贡献奖以资鼓励吗?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53219.shtml report 3375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一部电视剧,一部在短时间之内火遍全亚洲的神剧,虽说这部电视剧剧名让人有点儿看不懂,但是听这剧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逼格高,不看内容咱还真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