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版展昭获原著党赞:不负我心中南侠英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严屹宽版展昭获原著党赞:不负我心中南侠英姿
严屹宽
严屹宽

  搜狐娱乐讯 由严屹宽、陈晓郑爽主演的情义武侠巨制《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网络热议度和讨论量持续上升,剧中饰演展昭的严屹宽引起了广泛热议。

  出道至今,严屹宽每次的古装扮相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与以往电视剧里塑造的太过于正气的展昭形象不同,严屹宽版展昭既逗比,呆萌,又不失机智和侠义。自从大御猫上线后,更成为不少cp党们的第一追剧动力,不仅如此,严屹宽版展昭还受到了原著党的认可:“不敢相信有人能演出书中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的模样”。

  “多变”南侠受热捧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讲述了发生在北宋年间展昭与“五鼠”穿梭于江湖庙堂之间的恩怨故事与侠义传奇故事。《五鼠闹东京》最大亮点在于大胆突破观众对“展昭”的传统印象,塑造了一个“多变”的南侠,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剧中,展昭搜集奸臣的贪污证据,数次乔装易容穿梭于黑白两道。严屹宽一人分饰多角,化身赵雄、沈仲元、“展夫人”以及叫花子几种不同身份的人。这几个极具喜感的各种马甲小号,在剧中所展示出来的幽默与睿智让整个故事显得特有喜感、特别欢乐!严屹宽自己也表示为了演好“各种马甲”做了很多功课,希望能够呈现给观众的是最精彩的表演。

  原著党为严屹宽点赞

  在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中,严屹宽饰演的展昭在保留原著人物魅力的同时,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出色的表现出多面展昭,让观众大呼过瘾。严屹宽正在创造出比片酬更具价值的回报,不满足于做“别人眼中的他”用实力向所有人证明,努力才有收获。选片标准非常严格、眼光也非常独到的严屹宽迎来了事业的突破口。其凭借自己在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中的出色表现,成功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的关注。甚至有原著党在微博感叹:“不敢相信有人能演出书中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的模样。但我也一直觉得选一个演员演一个角色,不应该是他像什么而去演什么,而是他演什么像什么。而无疑,宽哥演的展昭就是后者。感谢他带来这样一个展昭,他给出的诠释完全超出我的期望。原著党已经满足,感谢你,不负我心中南侠英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43191.shtml report 1655 严屹宽搜狐娱乐讯由严屹宽、陈晓、郑爽主演的情义武侠巨制《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网络热议度和讨论量持续上升,剧中饰演展昭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