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金志文踢馆 谈关喆首发:对他只有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是歌手>金志文踢馆 谈关喆首发:对他只有祝福
 <我是歌手>金志文踢馆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李楠/视频)3月3日,《我是歌手》第四季完成了第九期的录制。金志文从《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的7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继苏运莹和王晰之后的第三位踢馆歌手。着一身黑色西装的金志文吉他弹唱了歌曲《往事只能回味》,李克勤和徐佳莹纷纷称赞其唱功了得。金志文用“艰苦”二字来形容自己的踢馆之旅,谈到先他一步进首发阵容的关喆,金志文表示对他只有祝福。

  金志文大病两场压力大 曾听关喆倾诉委屈

  在赛后的采访中,金志文告诉记者,自己从《我是歌手》第一季开始就特别想上这个节目,而这一季终于等到了机会。对于在《谁来踢馆》中的经历,金志文用“艰苦”两个字来形容。因为《谁来踢馆》的比赛周期是五十多天,而且又是日播节目,所以每天都能看到不同的实力唱将表演积分,压力很大。而自己又在《谁来踢馆》的总决赛前日和这次踢馆的前日分别大病一场,“我感觉挺戏剧的,本来不紧张,非出个事让我特别难过。”金志文苦笑着说道。他同时表示,在《谁来踢馆》比赛时,他与其他的歌手是对手,但当他拿到唯一的踢馆名额时,又感觉和他们成为了队友,觉得自己是带着他们对《我是歌手》的向往来踢馆的,“我感觉自己今天还挺有劲儿的,因为是带着这么多人的力量来踢馆。”

  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因为同门师兄弟关喆是首发成员,而自己却要踢馆而感到心里不平衡时,金志文向记者透露,第一场《我是歌手》录制之前的某天早上,自己突然收到关喆发来的微信,“我发一条,他发十条,感觉他也是承担非常大的压力,很多心里的话和委屈想跟我倾诉。我真的没办法说因为他去首发我去踢馆而对他有一些看法,我是真心地祝福他。”记者又问到认为两人谁会走得更远,金志文表示不一定,然后又很呆萌地掰着手指数了起来:“关喆比了两场,还返了一次场,最坏的结果是我比他少一场。”

  容祖儿望与冯小刚合作喜剧 李玟回应退赛传闻

  容祖儿在本场比赛也开始放大招,演唱了《煞科》,并献上了火辣的舞蹈,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作为唱跳型选手,容祖儿难免会被拿来同李玟做比较,而容祖儿表示,自己是力量型的舞者,李玟的舞蹈则很妩媚性感,和碧昂斯很像。又有记者问到曾经多次出演香港喜剧的容祖儿有没有想过进军内地喜剧市场,话音未落,容祖儿便很积极坚定地说:“有!”并且还主动为自己打起了广告:“欢迎各大电影商找我拍喜剧,我可是吴君如的接班人哦!”谈到最想合作的导演,容祖儿透露自己是冯小刚的粉丝,很爱他的喜剧电影,因为觉得既幽默,又有人情味。

  在第八场得了重感冒的李玟此次状态回升,演唱了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的Sam Smith的福音歌曲《Stay with Me》。并且,此次李玟还邀请了来自纽约和香港的和声老师,以及长沙的合唱团,更是飙了两次海豚音,又完成了一次天后级的表演。对于最近网络上传得比较凶的退赛的传闻,李玟表示:“我可以放弃选择,但我不会选择放弃。我站上了这个舞台,就会一直唱下去。”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九场歌单

  1. 李克勤《可惜不是你》

  2. 黄致列《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

  3. 容祖儿《煞科》

  4. 李玟《Stay with Me》

  5. 徐佳莹《相爱后的动物感伤》

  6. 张信哲《平凡之路》

  7. 金志文《往事只能回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20317.shtml report 2099  <我是歌手>金志文踢馆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李楠/视频)3月3日,《我是歌手》第四季完成了第九期的录制。金志文从《我是歌手•谁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