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宏毅出演首部电影 称其是最好的成年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宏毅出演首部电影 称其是最好的成年礼
李宏毅
李宏毅

李宏毅
李宏毅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文青作家刘同畅销作品全新创作、由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定档4月22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出品方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携主创刘同、姚婷婷,以及“青茫小鲜肉”主演李宏毅、白敬亭、丁冠森、赵文龙开启“重走青春之路”第一站为影片宣传造势,而首先选择湖南师范大学也正是刘同的母校,意义非常。

  李宏毅获文青大咖刘同点赞 电影处女作挑大梁

  在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中,主演们上演了一幕幕有关于暗恋、早恋、升学、家庭、师生等青春里具有强烈共鸣的冲突,每位主演配合画面的内心独白,更能让首次关注《青茫》的影迷对电影有了更为清晰的印象。通过参加《变形计》被观众熟知的国民弟弟李宏毅为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剪去了标志性的中长发,一改往日叛逆不羁的小小少年,转变为带有深情魅力的暖男学霸“黄韬”,在影片中脱颖而出,作为95后新人的李宏毅此次可谓本色演出,在这场错漏百出的青春里,李宏毅充满着专属年轻人的活力荷尔蒙与昂扬斗志。

  李宏毅大写的帅 脖子以下全是腿

  活动现场,即将步入成年、1米86的李宏毅在一群“青茫小鲜肉”也是脱颖而出,更有现场的同学表示:“本来是想要看白敬亭的,但是刘同学长真的很有人格魅力,最后的我简直要被李宏毅圈死了,现在的孩子怎么都这么帅!”“明明是去捧亲学长刘同的场,却看见了变形计少年李宏毅!简直受宠若惊!真人也太帅了吧!腿长两米八不止!”“李宏毅不能更帅了,站在那里就吸粉的节奏啊!”

  自2013年《致青春》开始,光线影业将每年4月开创为中国电影市场的“青春档”。而之后2014年《同桌的你》、2015年《左耳》更让影迷将每年4月习惯性的作为青春片观影档期。而根据著名青年畅销书作家刘同作品创作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也是光线影业2016年为4月青春档全力推出的重磅青春电影。原著超过500万册的总销量已经让电影具备了强大的市场基础,再加上本次联手青年导演姚婷婷潜心打磨、一众90后鲜嫩演员加盟。电影《青茫》的市场号召力不容小觑。《青茫》即将打响2016青春档第一弹。2016宏毅侠正式启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63059.shtml report 1812 李宏毅李宏毅搜狐娱乐讯根据著名文青作家刘同畅销作品全新创作、由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定档4月22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出品方光线影业总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