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星爷自我定位六分偶像四分实力,冯小刚却这么评价

  《西游降魔篇》上映两年之后,星爷的新电影《美人鱼》未映先火。《大话西游》《喜剧之王》等,这些不朽的作品让我们对周星驰的新作也是满满期望。

  但“还了星爷一张电影票”的人却对这部片子毁誉参半。甚至有网友说唯一的一星是献给环保主题。

  

  听到这样的评价,周星驰的粉儿应该会微微一笑。

  

  邓超饰演的林轩,从一个街上要饭的,白手起家成为亿万富翁。敲定了一个大连老虎滩的改建项目,准备填海造陆却意外遇到林允饰演的美人鱼姗姗。

  

  姗姗是人鱼族复仇的一环,她的使命就是要色诱邓超,替无家可归的人鱼族报仇。但遗憾的,邓超不要送上门性感美艳的张雨绮,温顺的姗姗不再顾及人鱼族的命运。

  土豪和人鱼就这样爱上了。

  

  但结局却是,张雨绮密谋灭掉人鱼族,以谋暴利。姗姗被追击围堵,奄奄一息躺在海岸上,最后来救姗姗的,不是那个踩着五彩祥云的盖世英雄,却是穿着怪异飞行器的邓超。

  连中两箭,邓超顶着一圈儿人的枪子儿将姗姗放生。

  

  不再是尹天仇或者阿星类的小人物,也不是这些小人物的逆袭。

  

  但周星驰的这样电影,拍的还是自己。从一个跑龙套的,走到今天的港片的一个独特符号,周星驰就是《美人鱼》中的林轩。

  所以片中才会有邓超演唱的这首神曲《无敌》。“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独自在顶峰中,冷风不断的吹过,我的寂寞,谁能明白我。”

  

  即便是最后林轩决定关掉声纳,停止几个亿的项目,并不是为了环保。而是为了救下姗姗,那个单纯地喜欢他的女孩儿。

  一如现在的周星驰,功成名就,他拥有一切资源,却再难遇真爱。

  

  之前冯小刚和周星驰探讨过实力派与偶像派这事儿。周星驰说自己是两个偶像派加一个实力派,但冯小刚对周星驰的评价却是:偶像派的演员,实力派的导演。

  

  星爷的电影没有变,屎尿屁的段子还在,童话般的爱情也还在。

  只是他已登顶,没有小人物的心境,只道登顶人的孤独。

  

  最后奉上无差评的张雨绮的美艳剧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 维太放映机 weitaifangyingji

yule.sohu.com true 维太放映机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8634.shtml report 2739 《西游降魔篇》上映两年之后,星爷的新电影《美人鱼》未映先火。《大话西游》《喜剧之王》等,这些不朽的作品让我们对周星驰的新作也是满满期望。但“还了星爷一张电影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