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仁加盟《翡翠恋人》 与李钟硕“比颜斗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高仁加盟《翡翠恋人》 与李钟硕“比颜斗腿”
高仁和李钟硕
高仁和李钟硕

高仁写真
高仁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高翊浚、陈赫联合执导,董方元编剧,汇集了李钟硕郑爽、高仁等众多高颜值中韩演员的时尚偶像剧《翡翠恋人》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作为《克拉恋人》的姊妹篇,该剧沿用前作的金牌班底,另重磅邀请中韩重量级演员李钟硕、郑爽、高仁等人气加盟,势必会再度掀起一阵火热的“恋人”效应。而剧中高仁与李钟硕这对高颜值的兄弟组合也颇受期待,同为“高颜值偶吧”的他们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翡翠恋人》热拍如荼 硬朗男神高仁挑战“恶少”

  据了解,电视剧《翡翠恋人》作为《克拉恋人》的续作,拍摄消息一经发出,便广受关注,剧中角色的人选将花落谁家也一直是大众热议的话题。为延续前作的风采与超高口碑,片方在角色选拔上也是煞费了苦心,此次高仁在剧中出演的白家大少爷白墨轩这个角色,便是在众多优秀演员中重重挑选出来的最佳之选。据悉,在剧中硬朗男神高仁将挑战极具难度的大反派,外表风度翩翩,内里阴强好胜,不择手段,与李钟硕之间将上演一段在大时代中斗智斗勇精彩绝伦的年代故事。

  高仁、李钟硕戏内反目戏外亲昵 好兄弟实力互夸引热议

  据透露,此次也是高仁与韩国知名演员李钟硕的首次合作,然而此前从未谋面不同国籍的两人却一见如故,不仅在剧中饰演白家亲兄弟,飙起戏来不分伯仲;在戏外也成了很好的兄弟。李钟硕更是在微博贴出了两人的合照并开心表示:“为了和留学回来的弟弟一起演戏,也是辛苦了善良的哥哥。”引来高仁友好回应:“我这个弟弟怎么样?帅吧,又乖又帅又可爱,你们就等着看我们在戏里会有怎样的‘火花’吧!”兄弟俩的默契互动也引来粉丝的一阵骚动,纷纷表示:“期待白大少和二少爷的对手戏,你们兄弟俩要互相照顾啊!”“哥俩儿关系真好,这种实力对夸也是棒呆,哥哥和弟弟真是撑起颜值一片天啊!”目前,该剧还在火热拍摄中,敬请期待更多幕后花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18893.shtml report 1846 高仁和李钟硕高仁写真搜狐娱乐讯由高翊浚、陈赫联合执导,董方元编剧,汇集了李钟硕、郑爽、高仁等众多高颜值中韩演员的时尚偶像剧《翡翠恋人》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作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