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桃小丸子电视剧开机 汪东城被作者钦点演花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樱桃小丸子电视剧开机 汪东城被作者钦点演花轮
《樱桃小丸子》汪东城出演花轮
《樱桃小丸子》汪东城出演花轮

花轮与小丸子
花轮与小丸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樱桃小丸子》在台北举办了开机记者会,十分喜欢cosplay的汪东城成功地将爱好与戏剧结合在了一起,由原著作者樱桃子钦点出演花轮。

  真人版电视剧《樱桃小丸子》举办开机发布会,一直对外保密的一众主演终于曝光,灵魂人物小丸子由新人林心蕾出演,汪东城则出演小丸子青梅竹马的花轮,林佑威、魏蔓等分别出演小丸子的爸爸和姐姐。

  春节前,汪东城刚结束了好莱坞电影《王牌保安》的拍摄,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樱桃小丸子》的拍摄。作为动漫改编的电视剧,最让观众关心的就是主演们与角色的契合度,汪东城透露,这次所有角色的选角都有经过原作者樱桃子老师“认证”,樱桃子老师更是钦点他出演花轮。在发布会现场,汪东一身花轮的经典造型,不停拨弄自己的“花轮头”,仿佛角色上身,更直呼:“我现在就在COSPLAY,看不出我在COSPLAY花轮吗”。

  不过最近,汪东城COS的最红角色还不是花轮,而是他在参加综艺节目《对口型大作战》时COS的二次元美少女洛天依。节目还未播出,汪东城版的“洛天依”已经爆红网络,在微博上被网友们疯狂转发,连续几天都占据着微博热搜TOP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37316.shtml report 1486 《樱桃小丸子》汪东城出演花轮花轮与小丸子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樱桃小丸子》在台北举办了开机记者会,十分喜欢cosplay的汪东城成功地将爱好与戏剧结合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