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纯黑的噩梦》开机 颜丹再挑主角重担

  恐怖惊悚题材电影《纯黑的噩梦》在3月1日于连云港开机,新生代性感女神颜丹倾力加盟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苏艺柔。

  据悉,该片请到2015年电影频道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创作季十强导演的许磊指导。许磊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看海》、《活着》、《回家》,其中作品《看海》获得第六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奖,第二届北美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如此水平的导演配置,颜值爆表的演员阵容,着实让观众对这部电影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颜丹饰演的苏艺柔一角,是美院的校花研究生,同时兼任弓箭社的社长。私下里,颜丹本人还开玩笑的说,自己和弓箭还真是有着不解之缘!在近日网络爆款的《狗眼看阴阳之暴君之魂》中,颜丹饰演的若水一角也是擅长以弓箭对敌。而本剧中的苏艺柔虽然外形靓丽,名字听起来温柔可人,但其实是一名性格十分倔强的女孩子,而且为人正直,极富同情心。

  近期颜丹在影视方面动作频繁,人气蹿升势头迅猛,由她主演的电影《狗眼看阴阳之暴君之魂》在网络热映,点击量逼近千万,好评如潮。而另一部电影《爱上最初的你》也将在随后上映。爆表的颜值,火辣身材再加上精湛的演技实力,颜丹的新戏令众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烽云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25702.shtml report 837 恐怖惊悚题材电影《纯黑的噩梦》在3月1日于连云港开机,新生代性感女神颜丹倾力加盟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苏艺柔。据悉,该片请到2015年电影频道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创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