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立伟《爱有幸福》 与陈伟霆父子情细腻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立伟《爱有幸福》 与陈伟霆父子情细腻感人
刘立伟与陈伟霆
刘立伟与陈伟霆

刘立伟演绎中国父亲
刘立伟演绎中国父亲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温情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广受热议,剧中陈伟霆演绎的暖男凯文俘获了大批观众和网友,他与刘立伟在剧中出演的苏爸爸之间的亦是感人父子情细腻又温暖。刘立伟塑造演绎的邻家传统中国式的父亲形象生动感人,绝对堪称是中国家庭好男人、好父亲的经典代表。

  随着该剧热播剧情的发展,当陈伟霆出演的凯文夫妇搬进这个小院时,误打误撞地让陈伟霆有机会回到了自己亲身父母的身旁,但他并不知道自己每天都有机会面对自己的亲生父母。当他与刘立伟出演的苏文博慢慢接触下来不仅发现这位大叔不仅慈爱和善,而且还有十分亲切和熟悉的感觉。在尝过苏大叔家开的“私房面”后更是感觉有熟悉的味道,因此特别依赖这个味道而经常来这里品尝,渐渐还和苏大叔成为了特别亲密的家人关系。刘立伟在剧中演绎的小面店老板亲切、忠厚又实诚的形象与陈伟霆两人之间很多细腻又真实的对手戏,这种细腻的情感表达和传递感动了很多镜头外的网友与观众。而刘立伟演绎的苏爸爸对陈伟霆每次都用心、用爱做出来的不同的美味爱心面,甚至都让荧屏外的观众对这家私房面的味道垂涎不止。

  在先前曝光的片花中,刘立伟还将和陈伟霆一起到大院芒果树下一起同时打太极拳,这种细节性的刻画与描写,通过刘立伟的精湛演绎和表达,一个沉默寡言又深沉父爱的传统中国男人形象演绎得既真实生活化又淋漓极致的感人。因此在这部时尚温情家庭剧中刘立伟塑造的苏爸爸一角在现代时尚剧中又令人津津乐道地称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19675.shtml report 1605 刘立伟与陈伟霆刘立伟演绎中国父亲搜狐娱乐讯日前,都市温情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广受热议,剧中陈伟霆演绎的暖男凯文俘获了大批观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